close

近期看到某購物台在賣"奧斯卡-義大利減脂無創體雕塑課程"9900的課程

看著電視節目,我的魂就像被牽著走一樣,就這樣馬上訂購了一組, 錢錢又這樣不見了

訂完等個幾天,我的票券就收到了,

(啊~~抱歉~~這次的課程我都忘記拍照,因為寫文章是從6月底開始的)

好,插開話題了,

收到票券後,我就打去詢問,店員接起來,原來店名不叫"奧司卡",是叫愛爾麗,哈哈~~

好,我預訂了~馬上前往竹北先去體驗課程,

原來他在爭鮮的旁邊,話說KIKI我,我常去爭鮮吃壽司,都沒有注意到旁邊有這間呢。

一進去,小姐先讓我簽到,問我預約了什麼樣的課程,之後就坐著..等待美容師先幫我諮詢,

美容師叫了我的名字,我們開始諮詢中:

美容師:小姐~請問您有聽過冷凍溶脂嗎?

我:沒有呢?

美容師就開始跟我大介紹冷凍溶脂源自於哪裡,那它的效果有多好之類的~~

此次我是想瘦大腿所以他幫我量了我的大腿脂肪,跟減單的量了些大腿圍~

之後,再等一會,就又變成了另外一位美容師把我帶到房間,體驗過程開始了~~~

一樣開始量測我的大腿,之後就躺在床上,機器出來了,他在KIKI的認知裡,他像極了吸塵器,

就是把你想瘦的地方,吸起來,然後那一塊就是會冰冰涼涼的,

美容師:大概冷凍溶脂就是這樣的感覺~

中間我們一直在閒聊,果不其然,他就是開始講了推銷的話,

你要不是試試看另外一種的冷凍溶脂?

我:請問有什麼差別嗎?

美容師:因為另外一種的是比較好的,吸取面積也比較大,而且他強調做一次就很有的效果,大腿會小一吋,

你現在做的這種大概要做半年才有效果,

(中間他就一直的說服我,我的魂又像被牽走一樣,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訂)

美容師:這個體驗課程要結束了,如果中間你覺得不想做的話,可以退,但是如果你做完了~那就不能退囉~

我當下不覺得哪裡不妥,我以為體驗都是這樣的,但事後想想,哪有人這樣的啊~~讓人家這麼快就要決定的~不開心。

但回歸話題,我還是被牽著走了,做了另外一個課程,他說是11800(強調一次就有效果了)

我就當下馬上換了另外一個課程,可以折抵我這個9900,但是你們不要只覺得只是增加了那麼一點點的錢啊

我自己都嚇到,是一隻大腿11800,所以兩隻就是11800*2=23760 ,看到這個金額我頓時間覺得可怕,

但是我心想應該是有療效,所以才這樣貴吧!!

題外話:即使你買的是9900的課程,要跟您說,雖說10堂課程,但因為他們一隻大腿就算一堂課程,也就是說,其實也只有五堂課程而已。

我心裡OS想:是不是美容課程都是這樣騙人的啊~~ 但或許我真的是鄉巴佬,不懂吧

6月初到了,我來做那個高級的冷凍溶脂課程了,真的就是另外一臺機器,吸去面積更大,把我的肉都吸進去了~

一邊吸了一個小時,吸完後超紅腫,術後的說明書KIKI有保留著

我看到其中一點,他說會很術後會有疼痛感,我本身超怕痛的,所以趕緊問,護士說:的確有人痛到要吃止痛藥,但是還是要看體質,有些客人就說 沒什麼特別的疼痛感,之後做完結束..回家。

隔了兩三天,疼痛趕開始出來了,真的有點小小的疼,蛋是我本身非常怕痛,問我不准,我只有在痛時,一直說:要瘦了要瘦了,告訴我自己要忍耐著...

幾個禮拜過去,我到現在幾乎一個禮拜量一次大腿圍..我只能說:我失望了,一點都沒有瘦..

雖然我本身沒什麼在運動,但我也沒有暴飲暴食啊,說穿了~就是因為平常少動,所以才花錢來做這個,不然我就減肥運動就好啦~

但是連一公分我都沒看到,我真的太失望了!!

雖然他說,3個月才會有效果,那我就再等兩個月吧~ ....

一個月了,要術後量身,小姐也都沒打給我,提醒我要回去量身,沒有後續追蹤,

 

題外話:這一家的服務我實在是沒有很喜歡,他有送的震波課程,就是在我腿上會先按摩,我當時就覺得非常痛,但因為他說我寫易循環不好,所以才會這樣,我也就沒多想,隔天,我果然瘀青了,小姐打來問我滿意昨天的課程嗎?我連忙說:這瘀青正常嗎?他也說:正常,因為我的循環不好,我也不知是真是假了。因為當時小姐還說了一句:反正是送的,你也別這麼強求了!!我都覺得~你怎麼這樣說啊!!雖然是平常聊天,但是聽了 ... 唉~~

 

*因為KIKI我最近也在另外的購物台買了亞洲美研的課程,也是瘦身的,我也去體驗了,他那邊的美容師按摩,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疼痛感,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兩邊的美容小姐手法不一樣?還是我真的循環不好了!!!

 

以上,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也許每個人的體驗是不同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