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MILDSKIN巧克力面膜

這款面膜已經出有段時間了,當初我第一次用,效果沒有讓我這麼的印象深刻,但是他還是拔出了些粉刺

隔了幾年,我看著我鼻子的鼻頭粉刺,想說來清理它一下,就又讓我想起這款面膜,看著 .. 啊~以前的那隻過期了,

趕緊上網再去搜尋這個面膜,發現他已經出到第三代了,我立馬下標,趕緊購買了一瓶。

S__8617992.jpg他裡面有附兩瓶,一瓶是軟化劑,一瓶就是巧克力面膜,

話說這個面膜,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像巧克力醬,哈哈哈..好想拿來一口吃下去,

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,千萬不要給小朋友發現,不然真的會被吃下去啊~~這樣就完蛋了~~~

好啦!! 就是把巧克力醬圖在自己想除粉刺的地方,

我是塗了整臉,臉頰,鼻子,下巴,

貼心小建議:

(1)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,軟化劑不是那麼的有功用,

我建議,用完軟化劑後,一定要用蒸臉器蒸臉又或是拿熱毛巾熱敷自己的臉幾分鐘,確保毛孔有張開,再塗上面膜。

(2)建議不要塗太薄,也別塗太厚,太薄的話會沒有效果,黏不起來,也撕不下來;太厚會很難全乾。

大約過個20~30分鐘,確保塗面膜的地方都乾了,就可以開始從邊邊角角開始網上撕了.

我第一個地方是撕下鼻子,但我慢慢撕開時,我已經看到我的粉刺了,整張撕下來後,我真的是非常的興奮,

我真的覺得好恐怖又好興奮唷!!!

S__8618000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顆顆分明的粉刺,整顆都拔起來      

S__8617999.jpg
手機把它放大來看,真的是連根拔起

 

我本身就是粉刺很多的人,我常看部落客在分享他們除下的粉刺,他們都會說很驚人什麼的,但是我真的摸著良心的說

我除下來的粉刺才真的是非常的驚人啊!!

  

這是臉頰的部份...光用看的就整張佈滿了~何況我還用手機把它放大...

我只能說,我第二次後來又用了,效果一樣的好,我立馬買了幾罐當庫存,

清完後,臉上的毛孔感覺都在呼吸了!!!

我真的非常強烈推薦這一罐...

話說,我真的覺得應該請我去當代言人.. 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